Skip to main content

豆瓣个人简介进化

 




我是不知江湖险恶的孩子


我是忘乎所以的舞者


我是自言自语的傻瓜


我的孩子气带给我勇气


一个人的阅读史是一个人的成长史



Be like a duck, calm on the surface, but paddling like hell underwater.



人在爱欲中,独来独往,独生独死,苦乐自当,无有代者。


她没有见过阴云 ,她的眼睛是晴空的颜色 。她永远看着我,永远,看着,绝不会忽然掉过头去 。


我喜欢来日方长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,是他们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长。 (G丽菲)


我就像一个路过坟场的孩子,因为害怕,就唱起了歌,先生,这就是我的写作。 (艾米莉·狄金森)


我写的不是我说的,我说的不是我想的,我想的不是我应该想的,如此直至最晦暗的深处。(卡夫卡)


如果你爱一个人,就告诉他:‘天空是白色的’,如果那人是我,我就会回答:‘但云是黑的’。这样就能知道我们彼此相爱。(Les amants du Pont-Neuf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