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天才售货员

 

(Photo credit: New York Times)

最近迷恋瑞士L牌的巧克力。这个牌子很妙,在Godiva退出北美市场以后,一夜之间租下原来Godiva在各大商场的店铺。Godiva有最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,L牌有最好吃的大块散装果仁巧克力。

昨天去城里玩,看到L店铺,轻车熟路进去。一个络腮胡带眼镜身材高大的黑人售货员接待我们。我本来以为是他,但是张口却是女性的声音。售货员朝我们友好地笑问有没有想要试吃的产品。我看到柜台有点失望,我最喜欢的白巧克力混合果仁和榛仁牛奶巧克力都卖完了。

售货员说但是我们有心形的榛仁牛奶巧克力哦。我又问复合果仁白巧克力那款有没有。售货员说抱歉我们在等下一批货发过来,下周二就能到。这时候熊发现货架最高处有巨大的一块复合果仁白巧克力。我说这大概能吃到明年了。

售货员笑盈盈听着,说不然我帮你打开那块大的,你想要多少都可以,好不好。

我觉得太惊喜了。赶紧说好。

售货员开包装的时候,我问能不能试吃榛仁焦糖和蔓越莓巧克力。他用纸巾掰下来两大块给我和熊。和其他L店铺小心谨慎只给指甲大的一小块试吃不一样。

我一感动,又买了试吃的两款巧克力。

付款时候,售货员说,感谢你啊,这白巧克力也是我最喜欢的。我每天看着它摆在上面,觉得不如打开它让大家都能尝到呢。

售货员让我们心情好了一路,也消费了比往常在L店铺多两倍的钱买了四种巧克力。

不得不说,真是天才售货员。

Comments

  1. 谢谢分享,因为LZ的分享知道了很多很有趣的品牌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Cosmos!以前没想到写出来我平时吃的用的会有人喜欢看 :)哈哈。能给人带来幸福的东西就是好东西。

      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